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首家君澜酒店预计2018年暑期开门迎客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1 10:54

 

酒店建筑面积达23648㎡,拟建客房306间套,其中独立庭院房约65间,公园景观房约45间,跃层复式空中花园房55间。

2018年5月9日,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与上海菲拉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守勤先生分别代表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签约将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菲拉拉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上海首家君澜酒店预计2018年暑期开门迎客

出席本次签约的嘉宾有上海菲拉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方伟民先生、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主任黄铁民先生、君澜酒店集团副总裁刘军先生、君澜酒店集团项目总经理黄行先生、君澜酒店集团拓展总监李亮先生等。

上海首家君澜酒店预计2018年暑期开门迎客

菲拉拉君澜度假酒店是首家进驻上海的君澜酒店,也可以说是君澜酒店集团进驻上海酒店市场的一块里程碑。酒店区位条件优越,5分钟可达上海迪斯尼度假区,15分钟可达上海野生动物园,20分钟可达上海浦东机场。上海作为国家的金融中心,旅游市场高端酒店品牌林立。在竞争激烈的上海酒店市场中,业主方选择与君澜酒店集团合作也是近年来“君澜”品牌快速发展的一种印证。“君澜度假”落户上海,进一步夯实了君澜酒店集团的战略布局,丰富了君澜“江南度假圈”的产品维度,也让喜欢“君澜”品牌的宾客在上海找到了归属感。

上海首家君澜酒店预计2018年暑期开门迎客

上海浦东新区位于上海市黄浦江东岸,地处中国沿海开放带的中心和长江入海口的交汇处,倚靠蓬勃发展的长三角都市群、面向浩瀚无垠的太平洋。像众所周知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中心大厦”、“中华艺术宫”、“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野生动物园”都位于浦东新区,可谓资源禀赋丰富且独特,每年吸引着世界来宾踏足而来。

关于上海菲拉拉君澜度假酒店

上海首家君澜酒店预计2018年暑期开门迎客

上海菲拉拉君澜度假酒店是由意大利设计师量身定制的温馨浪漫的家庭式度假酒店,建筑面积达23648㎡,拟建客房306间套,其中独立庭院房约65间,公园景观房约45间,跃层复式空中花园房55间。酒店配套有中餐厅、纯意大利口味的咖啡厅、自助餐厅、宴会厅、空中花园、健身娱乐等配套设施。据悉酒店开业后将提供免费接送迪士尼乐园、浦东国际机场服务。酒店预计2018年暑期开门迎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