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借壳方案获江南嘉捷股东大会审议全票通过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7 17: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实习记者 马焕)因获360借壳江南嘉捷(601313)近期备受市场关注。11月20日晚间,江南嘉捷发布公告称,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全票通过360重组方案。

根据江南嘉捷披露的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显示,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议案、重大资产出售的拟出售资产、重大资产出售的定价原则等多项议案均获股东大会审核通过。这也意味着360借壳方案获江南嘉捷股东大会审议全票通过。其中,江南嘉捷关联股东金志峰、金祖铭回避了表决。

据江南嘉捷此前披露的交易草案修订稿显示,江南嘉捷将截至2017年3月31日拥有的,除全资子公司嘉捷机电100%股权之外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划转至嘉捷机电。在划转重组的基础上,江南嘉捷分别将嘉捷机电90.29%的股权以现金方式转让给金志峰、金祖铭或其指定的第三方,交易作价为16.9亿元;将嘉捷机电9.71%股权与360全体股东拥有的360的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360全体股东再将嘉捷机电9.71%股权转让给金志峰、金祖铭或其指定的第三方。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本次交易中拟出售资产9.71%股权的最终作价约为1.82亿元,拟置入资产最终作价约为504.16亿元,通过重大资产置换与拟置入资产的价款等值部分抵消后,拟置入资产剩余差额部分约为502.35亿元,由江南嘉捷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自360全体股东处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获360借壳于11月7日复牌的江南嘉捷在二级市场的表现非常抢眼。自11月7日复牌至今,江南嘉捷已连续斩获了10个“一”字涨停板。截至11月20日收盘,江南嘉捷报收22.81元/股。交易行情显示,近10个交易日,江南嘉捷区间累计涨幅高达159.5%,而同期的大盘则上涨0.12%。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