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昌文旅研策总监韦琳:原创IP及衍生品可助力海洋主题公园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7 17:46

 

海昌文旅研策总监韦琳:原创IP及衍生品可助力海洋主题公园

北京商报讯 (记者 舒志娟 实习记者 许伟)12月12日,2017(第四届)中国主题公园和度假区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京举办,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AECOM等国际权威机构、国内外大型主题公园以及产业链各个环节的精英齐聚,共同探讨在创新与传承间,主题公园如何才能更好地激发城市文化活力。

海昌文旅研策总监韦琳在会上表示,近年来主题公园的IP内容成为新的关注热点。海昌也推出了自己的原创IP。海昌核心的IP是对于海洋水族核心技术的掌握和主题公园多年的运营经验。海昌目前拥有的海洋动物资源5万多,还有500多只的自我孵育的技术,稀有的海洋品种基本可以实现自己的繁育。

韦琳还介绍道, 海昌正在做自己的原创IP。选取了7中动物组成了“七萌团”,包括北极熊、海狮、海豚、水母、虎鲸等海洋动物,赋予产品人格化特征,并于明年年初正式推向市场。也会推出海昌七萌的表情包、舞台剧还有动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