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贺纪斯出任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6-14 14:34

 

贺纪斯先生拥有多年的酒店管理和筹备开业经验,并曾为众多知名国际酒店品牌服务,对世界各地的酒店市场有着深刻的认知和了解。

贺纪斯出任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总经理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总经理 贺纪斯

近日,朗廷酒店集团宣布委任拥有30多年酒店业从业经验的贺纪斯先生,担任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总经理一职。

贺纪斯先生来自德国,曾在欧洲、中东、美国、文莱、香港和中国工作,并对世界各地的酒店市场有着深刻的认知和了解。

贺纪斯先生拥有多年的酒店管理和筹备开业经验,并曾为众多知名国际酒店品牌服务,如凯宾斯基、威斯汀、希尔顿、华尔道夫和马可波罗等。他在Berufsschule Villingen Schwenningen攻读酒店管理学士学位。毕业后,他在德国巴登·巴登布伦纳柏水疗度假村任职管理培训生。

贺纪斯先生负责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的运营工作,确保团队一如既往的提供热情好客和具有品牌特色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