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创拟参与新疆经开区百亿项目建设

旅游 新旅界 2018-06-25 19:23

近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与上海融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德港投资集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力经开区(头区)白鸟湖新区建设及老城区改造提升项目。

融创拟参与新疆经开区百亿项目建设

根据协议,上海融创房地产将与新疆德港投资集团,在经开区(头区)投资不低于100亿元,新建融创·德港首府壹号院项目、白鸟湖绿谷国际创新城项目,同时参与建设河南庄村二队老城区改造提升项目。

融创执行董事、执行总裁、上海区域集团总裁田强表示:“我们将在经开区(头区)打造集研教与文旅相结合、社会事业集聚、商住娱乐综合配套为一体的科教先进创新高地。”

据了解,上海融创房地产是融创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融创中国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专注于高端物业的开发和管理,成功打造了“桃花源”等国内高端住宅品牌,尤其在开发运营特色小镇方面,成为2018年度特色小镇开发运营创新力企业。新疆德港投资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新疆最具发展潜力的民营企业之一,先后开发了浙江五金工业园区、台州民营经济示范园区以及“九点阳光”系列项目。

不久前,上海融创房地产、新疆德港投资集团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关于联合打造“郷根文旅特色小镇”签订了“郷根文旅特色小镇”投资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融创中国集团、新疆德港集团将在高新区(新市区)安宁渠镇投资100亿元,建设“鄉根文旅特色小镇”项目,打造西北唯一包括度假酒店、街区、婚纱摄影基地、客栈、温泉(水文化)、影视拍摄基地等在内的全产业链特色文旅小镇。上海融创与新疆德港表示将建立友好长期合作,计划开发建设十余座以“郷根”小镇为主题的文化旅游度假小镇。

此次双方就经开区白鸟湖新区建设及老城区改造提升项目开展合作,将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进一步推动全疆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新旅界根据观点地产网、亚心网整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