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东海A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旅游 新旅界 2018-06-26 17:47

6月25日,大东海A(000613.SZ)发布公告称,因与交易对方在核心交易条款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大东海A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初步确定的标的公司为广东宽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宽普科技”),所处行业为军工电子领域,主营业务涵盖军用射频微波功率产品领域。宽普科技股权分散,文俊先生和吴小伟先生共同构成标的公司广东宽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初步方案拟由罗牛山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或其关联方按照标的公司原有股东各自在标的公司的出资比例合计现金受让标的公司33.33%的股权,公司再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标的公司100%的股权。

但经多次沟通与磋商,大东海A与交易对方在核心交易条款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2018年2月13日,罗牛山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与交易对方主要股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018年6月25日,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日,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之解除协议》。

大东海A表示,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是基于审慎判断后作出的决定,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做大做强主业品牌,寻求产业投资、并购或行业整合机会等,拓展融资渠道,丰富产业结构,扩大企业规模,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竞争能力,以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相关公告连接:大东海A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