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茂·武夷山御榕庄酒店将于2020年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6 18:42

 

世茂·武夷山御榕庄酒店坐落于武夷山景区,它的面世不仅将弥补武夷山世界级精品酒店的欠缺,还是武夷山甚至全国首例舟行度假秘境酒店。

2018年6月23日,“天赋境界 御传奇”世茂武夷山御榕庄度假酒店奠基仪式盛大举行,武夷山市市委书记林旭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金润,政协主席杨永华以及市委办、政府办、督查组、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住建局、国土局、武夷山市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人和世茂福建地区董事长吕翼、世茂集团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唐鸣、福建世茂闽北组团总经理解涛等共同出席,并为该项目奠基培土。盛大的仪式现场吸引了各界人士前来参加,作为第一家体验式秘境水上舟行酒店,世茂誓将其打造成御榕庄高端品牌的样板店,该项目受到了全市人民的广泛关注,也承载着人们对于它的期望。

世茂·武夷山御榕庄酒店将于2020年开业

图片来源:活动现场图

助力城市建设 加速经济发展

世茂武夷山御榕庄酒店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5月可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它的落成紧密契合近年来武夷山市围绕建设旅游城市,山水美城的目标,加快武夷山市走向开放型,经济现代化的城市的步伐。

世茂·武夷山御榕庄酒店将于2020年开业

图片来源:活动现场图

武夷山市作为福建的“北大门”,风光奇秀,景色宜人,随着近几年多条高铁的开通,交通更加便利,自然资源丰富,同时属于中国第四处、世界第二十三处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之一,此次世茂御榕庄酒店的入主对于武夷山全市人民的生活质量的提升具有突破性的带动意义,同时也将推动武夷山市的经济快速发展。

世界级精品酒店 填补武夷山空白

世茂·武夷山御榕庄酒店坐落于武夷山景区,与大王峰隔崇阳溪相望,是以朱熹的《九曲棹歌》为灵感, “隐幽村农理”为规划理念,设置7大水景爆点,游客可以通过泛舟入住酒店,将酒店打造成一处世外桃源秘境般的风景名胜,它的面世不仅将弥补武夷山世界级精品酒店的欠缺,还是武夷山甚至全国首例舟行度假秘境酒店,打造返璞归真、隐秘安乐的当代人心灵度假胜地!

世茂·武夷山御榕庄酒店将于2020年开业

项目效果图

世茂·武夷山御榕庄酒店将于2020年开业

作为集团的自营酒店,御榕庄度假酒店用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集原生态、低密度、情景式于一体,极具魅力的个性体验场所。除了建有独栋客房56套,集中客房144套外,酒店还将涵括宴会会议区、茶博物馆展览区、酒店入口秘境体验区、酒店娱乐休闲区等,并高质量地营造出集酒店住宿、宴会会议、休闲娱乐、特色舟行于一体的度假品牌,最大限度地发挥山水资源、生态资源的景观价值,从而使度假酒店内呈现出一幅山峦秀美、碧波荡漾的山水画卷,形成一片浓墨重彩、错落有致的秀丽景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