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钦信息产业园诺富特酒店6月14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6-15 16:18

 

酒店坐落于Kakkanad信息产业园以及喀拉拉邦最大最先进的游乐园的核心位置,是在工业园区亮相的首家国际中端品牌酒店之一。

昨天风景如画的科钦被人们誉为“阿拉伯海的皇后”,这里有着浓郁的历史、艺术和文化气息,同时又洋溢着现代色彩,是备受喜爱的旅游胜地。

雅高酒店集团携手MuthootPappachan集团,共同宣布开设科钦信息产业园诺富特酒店(Novotel Kochi Infopark)。酒店坐落于Kakkanad信息产业园(科钦信息产业中心)以及Wonderla Kochi(喀拉拉邦最大最先进的游乐园)的核心位置,是在工业园区亮相的首家国际中端品牌酒店之一。酒店距离科钦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距离埃尔讷古勒姆火车站(Ernakulam Railway station)约30分钟车程。

科钦信息产业园诺富特酒店6月14日开业

科钦信息产业园诺富特酒店设有128间宽敞客房,其中包括8间套房,以及一间专为残障人士设计的客房,所有客房内均配有室内配套设施和WiFi网络,巧妙融合了科钦的本地特色和国际艺术元素。科钦是一座多元文化的大都市,深受其历史上的贸易伙伴影响,包括葡萄牙、荷兰、阿拉伯、中国和日本。这里有着丰富多样的地域特色,充分展现了这座城市的生动与活力,比如充满乡野趣味的科钦堡(Fort Cochin)和默丹杰里(Mattancherry)。

科钦信息产业园诺富特酒店6月14日开业

MuthootPappachan集团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Thomas John Muthoot先生在酒店开业之际表示:“MuthootPappachan集团131年来始终秉承相互信赖、卓越服务和客户至上的理念。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雅高酒店集团合作,共同在科钦开设首家诺富特酒店。雅高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品质最优的酒店服务商之一,是整个欧洲酒店业的龙头老大。我们双方的传承和价值理念十分契合,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希望为科钦的客人提供世界级的酒店服务。我们期待着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集团在酒店业的持续发展,凭借集团的多元化业务以及所参与的项目,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科钦信息产业园诺富特酒店6月14日开业

科钦信息产业园诺富特酒店设有三家不拘一格的餐厅和酒吧,以科钦丰富的美食文化为灵感,为宾客提供琳琅满目的珍馐美馔。The Square是一家全日制餐厅,供应各类科钦经典菜肴和本地与国际菜品,并设有现场烹饪台,提供新鲜制作的小食。若想惬意享受夜晚,可以前往The Bar,点一杯单一麦芽威士忌、鸡尾酒、无酒精鸡尾酒或者烈酒;位于酒店第六层的The Sun Deck Bar则供应各式令人垂涎的印度地道菜肴和现场烧烤。

科钦信息产业园诺富特酒店6月14日开业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喀拉拉邦的商业都市开设第一家诺富特酒店。这是我们在这里引入的第二家酒店品牌,第一家是科钦市中心宜必思酒店。科钦正逐步发展为印度南部的重要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国际旅游邮轮到来,以及制药和石油化学产业的蓬勃发展,科钦港的地位将逐步上升。我们很高兴能够和MuthootPappachan集团携手开设科钦信息产业园诺富特酒店,MuthootPappachan集团拥有131年追求信赖与卓越服务的传承,在酒店业也有着丰富的经验,”雅高酒店集团印度及南亚地区首席运营官Jean-Michel Cassé如此表示。

科钦信息产业园诺富特酒店6月14日开业

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无边泳池、健身房和专属儿童乐园。酒店还设有三间会议室,可容纳多达200位宾客,适合举办婚礼、会议和各类活动。

科钦信息产业园诺富特酒店6月14日开业

在科钦信息产业园诺富特酒店开业之际,其总经理Sachin Maheshwary表示:“作为逐步发展的信息技术中心和旅游胜地,科钦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选择,宾客可以在这里度过一个惬意的周末,在城市探索一番,享受家人团聚时光,或者开展商务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