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亿美元打造的华纳兄弟主题公园落户阿布扎比 预计将于7月25日正式开放

旅游 新旅界 2018-07-29 17:49

新旅界讯 2016年4月,阿联酋米拉尔资产管理公司(Miral Asset ManaGEment)宣布,与美国华纳兄弟公司合作,投资10亿美元在阿布扎比建造华纳兄弟主题度假村Warner Bros. World。目前一期项目已经建成,预计将于7月25日正式对公众开放。

据美国网站 CPP LUXURY 报道,华纳兄弟主题度假村除了一座沉浸式的华纳兄弟主题公园外,还包括全球首家华纳兄弟品牌酒店等。主题公园占地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设有六大沉浸式体验园区,包括哥伦比亚特影业公司的《超级英雄与超级反派宇宙》的“大都会”(Metropolis)与“哥谭市”(Gotham City)、知名卡通品牌Cartoon Junction、Bedrock、Dynamite Gulch以及华纳兄弟广场(Warner Bros. Plaza)。园区内将齐聚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等著名DC漫画超级英雄,以及兔八哥、Scooby-Doo、Tom and Jerry 等卡通人物。

10亿美元打造的华纳兄弟主题公园落户阿布扎比 预计将于7月25日正式开放

华纳兄弟集团公司消费者产品部总裁帕美·利弗德(Pam Lifford)表示:“我们与开发商Miral的合作,将致力于打造真正令人沉浸于其中的主题公园,并将DC娱乐(DC Entertainment)、乐一通(Looney Tunes)和汉纳·巴伯拉(Hanna-Barbera)等标志性特许授权项目生动地展现出来。希望通过不同方式延续我们所讲述的故事,并吸引更多的潜在人群,为他们带来不同形式的欢乐。此外,我们还期待今年夏天这里将会成为世界著名的主题公园之一。”

开发商Miral董事长穆罕默德·哈利法·阿尔·穆巴拉克(Mohamed Khalifa Al Mubarak)表示,主题公园会成为一个长期的吸引方式,阿布扎比和迪拜是不同的旅游目的地,与迪拜相比,主题公园巨大的投资不会得到立竿见影的回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