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Work开拓加拿大市场 备受科技公司青睐

旅游 迈点网 2018-06-04 18:24

 

到2020年,WeWork在加拿大多伦多将开设20个空间。

WeWork在加拿大一些最大的创新中心开设新地点方面取得了进展,5月,两个温哥华的新办公空间和一个多伦多新办公空间有了新消息。今年3月,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表示,到2020年在多伦多将开设20个空间。 “我们没有看到任何需求的放缓。”WeWork加拿大东北部总经理Dave McLaughlin表示:“我们将目光瞄准了这座城市,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商业生态系统。”

多伦多的新空间是WeWork在这座城市的第四家,这意味着WeWork已经完成了目标的20%。新空间位于金融区中心的100 University Avenue,拥有875个工位,周边地铁交通等设施便捷。多伦多的第一家WeWork面积达60000平方英尺,第二家面积达35000平方英尺,第三家尚待开放,仅在多伦多,WeWork就有2000名成员。

温哥华的两家WeWork提供133,000平方英尺的工作空间。将于2018年9月开放的新空间占据位于西摩街333号Grant Thornton办公大楼的5个楼层,将提供1,100个工位。位于Main Street的WeWork面积达43,000平方英尺,共有两层,于2019年2月开放,该空间将迎来温哥华技术宠儿HooStudio的入驻。

共享办公空间的迅速扩张标志着加拿大的科技生态系统正在迅速发展。虽然WeWork不仅仅专注于科技初创公司,但它确实具有相当多的功能,而对于那些扩容迅速,且不希望在办公空间签署长期租约的公司而言,共享办公这类替代方案非常适用。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techvibes.com,原题《WeWork is Spreading Across Canada with Three Locations Announced this Month》)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