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若文出任西安威斯汀大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6-16 12:00

 

柯若文先生是一个充满热情的专业的酒店管理者,他于1982年开始他的酒店职业生涯,多年来累积了丰富的酒店运营技巧。

柯若文出任西安威斯汀大酒店总经理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总经理 柯若文

万豪国际集团任命柯若文(Mr. Patrick Carroll)先生出任西安威斯汀大酒店总经理。

柯若文先生是一个充满热情的专业的酒店管理者。他于1982年便开始了他的酒店职业生涯,多年来累积了丰富的酒店运营技巧和雄厚的酒店财务管理经验,足迹遍布菲律宾、韩国、墨西哥和美国。柯若文先生在1989年加入万豪国际,深谙万豪品牌及万豪管理文化。2013年担任菲律宾宿务万豪酒店总经理,带领酒店多次获得荣誉奖项。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是他中国职业之旅的第一站。拥有30多年的从业经验的柯若文先生,将凭借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卓越的领导才能和敏锐的商业头脑,与他的团队同心协力,带领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再攀新高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