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军出任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行政助理经理暨餐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7 15:03

 

赵军先生于1999年加入凯悦酒店集团,至今拥有近20年的酒店运营及管理经验,也赋予他非凡的领导力。

 

赵军出任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行政助理经理暨餐饮总监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行政助理经理暨餐饮总监 赵军

近日,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正式宣布任命赵军(Jerry Zhao)先生为行政助理经理暨餐饮总监。在此之前,赵军于丽江复华丽朗度假村任副总经理一职。

赵军先生于1999年加入凯悦酒店集团,并先后在香港,厦门,重庆,丽江等地担任要职,至今拥有近20年的酒店运营及管理经验,也赋予他非凡的领导力。

“我为赵军的加入感到高兴,相信他将会把丰富的运营经验带来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酒店总经理邵勇先生如是说,“欢迎他加入我们的管理团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