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屈艳君出任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6-17 13:47

  屈艳君女士由2000年起投身市场销售部门,拥有丰富的酒店从业经验。

屈艳君出任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屈艳君

  万豪国际集团任命屈艳君(Ms. Linda Qu)女士为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她将全面负责酒店的营销战略、宴会统筹、电子商务、市场开发与品牌宣传推广等工作。

  屈艳君女士由2000年起投身市场销售部门,拥有丰富的酒店从业经验,曾先后在喜来登、瑞吉和威斯汀等多个万豪国际品牌酒店担任要职,积累了丰富的市场拓展及销售团队管理经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