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高酒店集团全泳池别墅度假酒店亮相越南富国岛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8 17:49

 

度假酒店中设有217套奢华别墅,每一套别墅中均设有私人泳池、可欣赏美景的宽大阳台、宽敞的客厅和餐厅以及一间设施完善的厨房。

雅高酒店集团管理的富国岛尊享度假酒店(Premier Village Phu Quoc)最近隆重开业,这是一家设于越南“珍珠岛”之上的全泳池别墅度假酒店,宾客将在这里欣赏日出日落,感受岛屿艳阳高照的悠闲时光。

雅高酒店集团全泳池别墅度假酒店亮相越南富国岛

富国岛尊享度假酒店栖身于森林密布的昂格多海角(Ong Doi Cape),在越南最大的岛屿之上提供高端休闲度假服务,让宾客在迷人的海景中享受隐匿遁世之感。沿度假酒店可直达碧蓝清澈的海水、白色细软沙滩,欣赏壮丽的海景和周围青翠的丛林景致。富国岛本身自然有无数值得探寻之处,度假酒店却也丝毫不逊于色,除奢华娱乐设施外还提供诱人的私人无边泳池。

“富国岛尊享度假酒店设于日益受欢迎的富国岛之上,在这个以极致美景、生态旅游和文化景点而闻名的地方,为生活富裕的本地和国际游客提供休闲度假服务。”雅高酒店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和东北亚地区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先生说道,“这家度假酒店是雅高酒店集团在富国岛开设的第三家酒店,宾客可在此处栖身于奢华别墅内,俯瞰海洋景致。”

度假酒店中设有217套奢华别墅,每一套别墅中均设有私人泳池、可欣赏美景的宽大阳台、宽敞的客厅和餐厅以及一间设施完善的厨房。两层式别墅分为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尤其适合家庭出游或者浪漫聚会。

建造于巨大岩石之上的四居室岩石别墅和三居室海景别墅可让宾客尽享私密宁静空间。位于海岸边上的海滨别墅则享有亮丽海景,还可方便前往海滩嬉戏。海岛别墅隐藏在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之中,适合期望享受完全私密空间的宾客入住。

“富国岛尊享度假酒店尤为适合度假或渴望出游的游客前来寻找令人愉悦的避世之所,脱离忙碌的生活,趁着周末彻底放松,修养身心。宾客还可以乘坐惊险刺激的八公里长缆车,从An Thoi镇前往附近的Hon Thom岛。”度假酒店总经理Jean Francois Brun如此介绍。

富国岛还拥有越南一流的海鲜,在Corallo餐厅,宾客将品味到最新鲜的当日捕捞海鲜烧烤,还有各类地中海式菜肴,并搭配美味红酒,凸显每道菜肴的微妙风味。

The Market是一家全日制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餐和单点式菜肴,包括当地美食Banh Mi(越式面包)和Banh Xeo(越式烤薄饼),户外和户外均设有餐位。

宾客们很快将可以在酒店的日落酒廊(Sunset Lounge)欣赏到富国岛迷人景致,这里将于2018年末开业,适合举办亲密聚会、私人派对和特别的活动。除三间餐厅和酒吧外,宾客还可以选择由私人厨师精心筹备的定制用餐体验。

富国岛尊享度假酒店设有丰富的休闲娱乐设施,包括Plumeria水疗馆、健身中心、一座风景宜人的公共泳池和一间儿童乐园。由Bill Bensley设计的Beacon位于森林半岛的末端,将于2018年夏季开业,这里设有一个海边架高平台,可容纳200位宾客,将成为举办难忘活动的舞台。为庆祝开业,富国岛尊享度假酒店为所有预订三晚及以上别墅住宿的宾客提供免费缆车往返票。

雅高酒店集团目前在越南运营24家酒店(5506间客房),并有超过10家酒店在建。雅高酒店集团目前在越南富国岛开设的三家酒店分别为:美憬阁索菲特富国拉沃伦塔度假村、富国岛诺富特度假酒店和富国岛尊享度假酒店。

富国岛尊享度假酒店位于An Thoi镇昂格多海角富国岛的最南端,距离富国国际机场大约30分钟车程。从富国岛飞往胡志明市需要50分钟,飞往河内市需要2小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