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华联控股子公司新丝路文旅拟12亿元收购新资产 港交所回复无异议

旅游 新旅界 2018-06-30 15:17

新旅界讯 6月29日,新华联(000620.SZ)间接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新丝路文旅有限公司(00472.HK)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派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你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100%的经济权益。香港联交所回复表示,对本次交易事项无异议。

根据协议约定,新丝路文旅拟按每股1.30港币发行10.86亿股作为本次收购对价,最终以14.118亿港元(约合人民币 12亿元)进行收购。

新华联控股子公司新丝路文旅拟12亿元收购新资产 港交所回复无异议

交易完成后,新丝路文旅已发行股份将由32.08亿股增至42.94亿股。同时,派生科技将持有新丝路文旅25.29%的股份,成为新丝路文旅第二大股东。

2017年10月13日,新丝路文旅与派生科技签订了《买卖协议》,同时,双方就搭建VIE交易结构(即“可变利益实体架构”)于2017年11月3日签订了补充协议。

相关公告链接:新华联关于控股子公司新丝路文旅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得香港联交所无异议的公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