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江国际集团经济型酒店华丽转身 首个优选服务旗舰酒店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7 15:06

 

白玉兰作为业内首个提出“优选服务”概念的酒店品牌,主打“灵动空间”创意设计,将服务与细节、人文与情感、时尚与品牌三者合而为一。

为满足用户消费升级需求,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白玉兰酒店品牌旗舰店上海锦江乐园店正式开业。酒店将着眼于提升用户在酒店逗留期间的旅宿体验。

锦江国际集团经济型酒店华丽转身 首个优选服务旗舰酒店开业

白玉兰锦江乐园店前身是锦江之星锦江乐园店,被业内誉为中国连锁酒店的原点。白玉兰酒店的诞生标志着经济型酒店到优选服务酒店的华丽转身。前台自助值机、客房派单系统、电子房卡……白玉兰和WeHotel齐程网共同启动打造智慧酒店的合作,双方将基于品牌、技术、会员等资源优势,共同构筑全新酒店生态圈。未来,白玉兰将凭借WeHotel齐程网自主研发的一体化智能酒店解决方案,在有效降低人工和管理成本的同时,持续提升酒店运营效率。

锦江国际集团经济型酒店华丽转身 首个优选服务旗舰酒店开业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用户在出行旅宿过程中除了关注睡眠、网络,更会关注住宿空间的视觉设计格调、办公娱乐场景的多样性和舒适性。在活动现场, 白玉兰与爱奇艺、汪裕泰茶叶、瑞幸咖啡等品牌共同宣布携手打造“白玉兰酒店精致生活”。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昝琳女士表示:通过与来自不同行业的品牌进行合作,将共同构建白玉兰品牌生活圈,以酒店空间为核心,围绕娱乐、办公、社交功能,提升用户在酒店逗留期间的旅宿体验。、

“白玉兰”作为业内首个提出“优选服务”概念的酒店品牌,基于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主打“灵动空间”创意设计,并凭借“一城一店一品”及“住宿+x”的产品模式,将服务与细节、人文与情感、时尚与品牌三者合而为一。“锦江酒店已经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五,正加快进入‘全球前三’,并不断提升品牌、质量和效益,更好适应新消费、新体验。”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强表示,“‘优选服务酒店’专注于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是一个非常值得看好的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