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万没想到 旅客们最需要的竟然是这个?

旅游 迈点网 2018-06-18 13:17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旅客们最需要的是什么?你get到旅客们的需求点了吗?

酒店们已经无法忽视手机和相关移动设备如今的普及程度,这些设备的使用已经渗透到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中了:到2019年,手机用户将超过50亿。在如今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当你意识到这些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时,就无法再忽视酒店中充电插座的必要性。更重要的是,当你在规划未来酒店的设计时,就有更多理由将电源和充电网点的设计考虑到酒店的设计中去。

未来的酒店将拥有许多高科技功能,包括室内智能技术,触摸屏设备和智能照明系统。客人和酒店都将依靠他们提供高度连接,直观的体验。电源插座和电线链接方案不能再被忽视,它们是保证客人移动设备能够正常使用的重要措施,与客人入住酒店的体验感直接相关。

为了对这一现象有更多的了解,Legrand最近委托哈里斯民意调查(Harris Poll)在线开展了一项调查,以确定现代旅行者在电力和充电方面的确切需求。结果表明,电池电量和充电设备是当代人无法被忽视的需求:这是每家酒店必要的设备。

万万没想到 旅客们最需要的竟然是这个?

设计充电设施时的注意事项

报告显示,事实上57%的客人(该范围限定于在过去一年中在旅馆或汽车旅馆过夜的美国人)进入酒店房间或汽车旅馆的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他们的设备充电。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超过85%的人都使用智能手机。在长途旅行后,商务旅客和度假旅客都在寻找能够充电的地方给他们的设备充电。充电插座不再是酒店设计时随意考虑,需要时再改装加上的装修设施,电力和充电设施已经成为酒店设计流程中的关键部分。

但仅仅只是提供一些充电的地方是远远不够的:充电设施的位置最好是容易被找到的地方。对于74%的人来说,在过夜时无法方便地为他们的设备充电是一个“主要关注点”。报告显示,83%的旅客觉得如果酒店或汽车旅馆的充电设施不在他们触手可得的地方,比如说充电后不能将手机直接拿到床上或放在床头柜旁边,他们就会觉得非常不方便。尽管酒店设计师经常选择在梳妆台后面或沿着墙壁折角处安装充电插座,人们也往往能在这些犄角旮旯里找到它们。

旅客也会对那些坏掉的充电插座感到崩溃。对于酒店来说,保证房间内的充电插座能用非常重要,高达95%的旅客期待他们所住房间的充电插座是能够使用的,但只有61%的旅客如愿以偿。能用,容易使用的充电插座是每位旅客下榻时最基本的需求。

万万没想到 旅客们最需要的竟然是这个?

不要忽视公共区域的充电需求

酒店设计的其他趋势也将影响旅客对电力和充电的需求。设计师报告说,客房将越来越不注重外部特征和空间,而将重点放在房间的必须用品上。相反,外部特征和空间的作用被大厅和其他旅客聚集区接管过去,这些旅客聚集区成为了酒店旅客混合使用的中心枢纽。

这还能帮助酒店提高收入,为客人在公共区域提供这些便利可以鼓励他们在公共区域停留更长时间。如果可以方便地使用充电插座,近一半的客人(46%)会花更多时间在酒店或汽车旅馆的大厅公共区域。而当他们在公共区域时,他们可能会更乐意在食品和饮料上消费。

万万没想到 旅客们最需要的竟然是这个?

挖掘户外的充电需求

此外,由于更多的自然元素被纳入建筑和室内设计,室外和室内区域开始融合。如同这种融合趋势一样,在室外提供电力和充电设备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一半的客人(50%)希望他们下榻酒店或汽车旅馆时可以在户外公共区域使用室外电站,而27%的客人表示如果在户外公共区域有能用的室外电站,他们一定会使用。许多酒店可能不知道市场上是否存在室外充电设备,但当市场上有这样的产品时,就可以为任何室外公共活动区域带来收益。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hotelmanagement.net,原题《Guest Preferences for Power While Traveling》)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