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侨城西部投资4.8亿认购剑门旅游80%股份 成其控股股东

旅游 新旅界 2018-06-30 15:54

新旅界讯 6月29日,剑门旅游(871381.OC)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份2亿股,募集资金4.8亿元。作为此次增发唯一认购对象,增发完成后,华侨城西部投资将持有剑门旅游2亿股,占股80%,成为剑门旅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由剑阁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公开资料显示,华侨城西部投资成立于2016年8月,主营项目投资、片区综合开发、旅游开发与经营、土地整理等业务。以成都、西安、重庆三个城市公司为核心,辐射四川、西藏、贵州,最终辐射整个西部地区,致力于打造中国西部第一的文化旅游集团和自然景区运营集团。

华侨城西部投资4.8亿认购剑门旅游80%股份 成其控股股东

华侨城收购剑门关并不意外,2016年11月 , 华侨城集团与四川广元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 在此基础上双方明确了以剑门关为核心的投资建设内容。2017年12月,华侨城剑门关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拟投资70亿打造“剑门蜀道”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华侨城将通过剑门关景区及拓展区、剑州小镇、乡村旅游示范带、汉阳特色小镇、剑山旅游度假区五大板块进行空间布局。此次收购剑门旅游,是华侨城集团剑门关项目的一部分。

据了解 , 剑门旅游于2017年5月10日挂牌新三板 , 主要依托所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广元剑门蜀道剑门关旅游区资源优势 , 为游客提供观光 、 休闲的综合旅游服务 , 包括索道观光 、 观光车 、 游客体验 、 景区讲解等服务 。 2017年 , 剑门旅游实现营收2915.43万元 , 同比增长55.51% , 净利润为501.40万元 , 同比增长0.20%。

相关公告链接:剑门关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8 年第一次股票发行认购公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