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任命黎自豪先生为大中华区市场销售副总裁

旅游 新旅界 2018-06-30 15:54

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City Development Limited, 简称 CDL) 旗下的千禧酒店及度假村正式任命黎自豪先生为大中华区市场销售副总裁,已于2018年5月2日正式上任。该任命旨在加强集团在大中华区的品牌推广和业务发展。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任命黎自豪先生为大中华区市场销售副总裁

上任后,黎自豪先生全面负责千禧酒店及度假村国内和出境销售业务,拓展集团在中国的电子商务。在其带领下,千禧酒店及度假村将寻求建立全新的数字营销合作模式,同时继续和各大线上旅行社及电商平台保持紧密的合作,并结合集团的全球资源进一步加强合作。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拥有超过130家酒店,遍布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北美各大门户城市。旗下四个系列——令系列,M系列,千禧系列和国敦系列八个酒店品牌致力于为客人提供耳目一新的住宿体验。

作为酒店业资深人士,黎自豪先生拥有近30年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履新之前,他自2014年起担任杭州千禧度假酒店总经理一职。加入千禧酒店及度假村之前,黎自豪先生曾任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及内蒙营销副总裁,Utell北亚区副总裁,并于富豪国际酒店集团总部及旗下酒店担任多项重要职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