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雄安新区再添助力 南方航空拟100亿设立雄安全资子公司

旅游 新旅界 2018-06-30 15:47

新旅界讯 6月29日,南方航空(600029.SH)发布公告称,拟以100亿在雄安新区设立中国南方航空雄安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航空”)。

雄安新区再添助力 南方航空拟100亿设立雄安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南方航空业务范围是提供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及不定期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服务;提供航空器维修服务;经营国内外航空公司的代理业务;进行其他航空业务及相关业务,包括为该业务进行广告宣传;工程管理与技术咨询;航材销售;旅游代理服务。

南方航空拟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25亿元,占注册资本25%;实物出资人民币75亿元,占注册资本75%,其中实物为股东拟注入公司的飞机。

南方航空表示,公司在雄安新区投资设立雄安航空,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建设和运营北京枢纽,进一步推进广州—北京“双枢纽”战略布局。

公司货币及实物出资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分期投入,预计不会对公司的现金流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本次投资有利于推动本公司航空主业的发展,增强本公司在航空市场的竞争力,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雄安航空预计本年度不会实际投入运营,也不会对本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产生任何影响。

相关公告连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