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武清金泰假日酒店6月29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1 19:07

 

天津武清金泰假日酒店拥有220间设计清新雅致的客房,富有现代艺术气息。

天津市武清区首家假日品牌酒店,天津武清金泰假日酒店于2018年6月29日盛大开业。天津武清金泰假日酒店由“金泰丽城(天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为“洲际酒店集团”在天津市的第5家“假日® ”品牌酒店,并成为天津市武清区目前为止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天津武清金泰假日酒店6月29日开业

天津武清金泰假日酒店拥有220间设计清新雅致的客房,富有现代艺术气息。客房均配有液晶电视,卫星频道,写字台和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以及高速互联网接口。约1,600平米的包括大宴会厅在内的9间会议场地及现代化的高端设施是宾客举办各种类型会议、宴会的理想选择,酒店的宴会服务团队还可定制专属会议服务以满足宾客的各类活动需求。酒店餐饮休闲设施应有尽有,中餐厅、全日营业的西餐厅和大堂酒吧为宾客提供精致而丰富的餐点及缤纷饮品佳酿。

天津武清金泰假日酒店6月29日开业

 

天津武清金泰假日酒店6月29日开业

作为区域内首家国际品牌酒店,酒店将秉承“假日®”品牌卓越品质、一应俱全的设施及舒适的氛围为宾客带来愉悦自在的入住体验,并致力提供国际化的款客服务,为宾客带来宾至如归的至臻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