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廖志强出任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餐饮部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1 19:08

 

廖志强先生凭借其专业的对客服务经验,带领整个餐饮团队在餐饮服务和收入上取得了可观的成绩。

 

廖志强出任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餐饮部总监

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餐饮部总监 廖志强

近日,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正式宣布廖志强先生荣升并担任餐饮部总监一职。

廖志强先生于2007年加入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担任宴会服务部领班一职,从低做起,经历宴会服务副理、经理和餐厅经理,由于其出色的工作表现和管理能力,于2014年被提升为餐饮部副总监至今。

廖志强先生凭借其专业的对客服务经验,带领整个餐饮团队在餐饮服务和收入上取得了可观的成绩。廖先生对广东的人文文化有其深入并独到的见解,一直以来秉持服务至上的原则,使酒店各个餐厅获得了广大宾客的一致追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