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余杭万丽酒店预计6月下旬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0 13:44

 

作为万丽品牌在浙江省的首秀,酒店携手知名设计公司P49,精心打造了这座潮流新地标。

酒店位于余杭区临平城区核心地段,近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约十分钟即达杭州市区地铁一号线临平站或余杭高铁站,前往上海最短仅需四十分钟高铁车程且每天二十余班次。

杭州余杭万丽酒店预计6月下旬开业

作为万丽品牌在浙江省的首秀,酒店携手知名设计公司P49,精心打造了这座潮流新地标。不仅展现了现代美学与科技感,更是将中国戏曲的独到魅力巧妙地融合以时尚风范,让人仿佛置身时光机,享受古今中外的艺术韵味。

172间宽敞舒适的客房,精心挑选的设备从细节处彰显品质,包括:55英寸飞利浦液晶电视机、科勒时下新款LITHOCAST LITE灵雅石卫浴、英国B&W音箱、美国SEALY丝涟床垫、德国博世BOSCH SUNY胶囊感应式咖啡机。

杭州余杭万丽酒店预计6月下旬开业

烹饪技艺精湛的厨师团队深谙原料搭配与美馔精髓:万丽轩中餐厅,传承传统的烹饪手法并度以创新来演绎菜品意韵,带来地道的杭帮菜与粤菜。拥有一个绚丽的大厅与八间视觉感十足的包厢。燃餐厅,丝丝色彩点缀活力,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鲜香四溢的各类美馔伴您感知一场环球美食之旅。

杭州余杭万丽酒店预计6月下旬开业

厨师团队悉心呈现自助之选、零点精选以及儿童餐单。千場日餐厅,精选新鲜食材,品味悦动舌尖的日式料理,别出心裁的设计平添了餐厅与众不同的格调。逸庭吧,迸发时尚、活力与动感!品尝新鲜烘焙的下午茶点与浓香饮品,享受悠闲的甜蜜时刻。伴随着DJ动感的旋律、各式特调鸡尾酒以及主题派对,发现万丽之夜的精彩。

杭州余杭万丽酒店预计6月下旬开业

健身中心,配备意大利泰诺健Technogym设备,其与众不同的颜色是专为酒店而定制;室内恒温游泳池,愉悦心情的色彩搭配舒缓身心。

杭州余杭万丽酒店预计6月下旬开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