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明德出任丽柏乐集团总裁助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0 15:14

 

潘明德先生拥有26年酒店从业经验,凭借敏锐的市场触觉和突出的市场销售能力,潘先生为曾就任的酒店带来显著的财务回报并多次获得行业奖项。

潘明德出任丽柏乐集团总裁助理

丽柏乐集团总裁助理 潘明德

近日,丽柏乐集团正式宣布,潘明德先生担任集团总裁助理一职,负责分管集团总部运营、工程、信息科技、以及旗下健康养生生活品牌——岚之汤。

潘明德先生拥有26年酒店从业经验,曾于希尔顿、雅高、洲际、万达等国际酒店集团担任要职,拥有丰富的酒店管理运营经验。凭借敏锐的市场触觉和突出的市场销售能力,潘先生为曾就任的酒店带来显著的财务回报并多次获得行业奖项。

拥有英国文学学士学位的潘明德先生,平时喜欢阅读不同类型的书籍。在工作之余,潘先生亦热爱生活,以家庭为中心,陪伴家人是他的一大乐事。

丽柏乐集团CEO兼总裁,现任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副监事长及新闻发言人成尔骏先生表示:潘先生丰富的运营管理及卓越的市场销售及品牌管理经验,将成为丽柏乐集团的一大财富,为集团的运营、科技以及品牌经验管理提供国际化专业指导,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