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任命沈艺为营运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6-09 13:01

 

沈艺先生拥有近23年的酒店管理经验。此次履新前他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担任餐饮总监一职。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任命沈艺为营运总监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营运总监 沈艺(Tony Shen)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宣布任命沈艺(Tony Shen)先生为酒店营运总监,全面负责酒店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厨房部、工程部及安全保障部等部门的日常运作及管理。

沈艺先生拥有近23年的酒店管理经验。此次履新前他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担任餐饮总监一职。在沈艺先生近10年的不懈努力之下,其酒店餐饮营收屡创新高,客户满意度始终在亚太区名列前茅。卓越的餐饮管理经验,使得他对上海餐饮市场拥有独到的见解,也为他能成功的管理酒店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作为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地区的旗舰店,在业界具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酒店对沈艺先生的此次加入充满期待,相信他能带领酒店营运团队,将酒店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对于沈艺先生的加入,希尔顿上海及江苏区域总经理周文先生表示:“我们相信凭借沈艺先生对餐饮及酒店营运的丰富经验、对质量与服务的严格要求,定能带领团队为每一位酒店住客提供希尔顿式的热情好客服务,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