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也纳:启动深睡眠大健康品牌战略 打造助眠空间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1 16:47

 

维也纳将实现深睡眠到大健康的品牌战略,聚焦睡眠与健康,为客户提供健康的高附加值的服务。

(迈点网讯 周恒楣)继国务院设立“中国品牌日”壹年来,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与迈点研究院(MTA)强强联合,共同致力于旅游大住宿及租赁地产业的品牌生态研究与行业品牌生态系统构建。

基于品牌生态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战略意义,2018年6月21日,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迈点研究院(MTA)、旅游大住宿门户迈点网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开幕。赋形品牌、具象品牌价值,共同探索行业新趋势。

本届盛典以“‘空间流量经济’新纪元”为主题,依托迈点研究院(MTA)的大数据分析成果,对话行业新经济,从专家与领袖视角探讨行业投资、品牌及客群新趋势,共同解构流量经济新模型,探索旅游大住宿业新发展,助力品牌新增长。

会议上,维也纳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肖熙凰带来了“深睡眠 大健康”开启住宿新体验的主题分享,介绍了维也纳酒店在深睡眠大健康上取得的成果。

维也纳:启动深睡眠大健康品牌战略 打造助眠空间

维也纳的三个“五年”

作为连续五年夺冠迈点MBI最具影响力酒店的品牌,维也纳从2005年开始便开始发力,从只有几十家酒店到如今的超过2200家,位列世界酒店品牌前20强,在飞速发展的背后,维也纳到底有着怎样的品牌战略布局?肖熙凰将其归纳为三个“五年计划”, 每个发展阶段都带着不同的时代烙印。

第一个五年—2005-2010年。这一时期,刚刚成立的维也纳集团打造了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模式。一经推出,市场反响热烈,客户满意度提升,入住的酒店直达100%以上。2005年,维也纳开启了全国发展战略。

第二个五年—2010-2015年。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用户的需求不断变化,2010年维也纳升级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亲切的服务,2012年定位为中高端商务酒店品牌,维也纳国际酒店以经典艺术、健康美食,智能化为理念,提供音乐、艺术、品质等,维也纳旗下首个高端品牌正式推出,让宾客享受尊崇领域。

第三个五年—2015-2020年。维也纳将实现深睡眠到大健康的品牌战略,聚焦睡眠与健康,希望为客户提供健康的高附加值的服务。

深睡眠大健康品牌战略分析及成果

据肖熙凰介绍,深睡眠大健康品牌战略基于3个方面的分析。第一个数据支撑,56%的互联网用户表示自己有睡眠问题,意味着住宿业机会来临;第二点是基于回归本质,酒店的睡眠场景帮助客人实现高质量的深度睡眠;第三点是消费升级,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实现有个性的品牌。

虽然第三个五年尚未结束,但维也纳酒店集团在深睡眠大健康已取得不少成果。

首先,维也纳启动了深睡眠大健康品牌战略。2015年维也纳举办了深睡眠大健康的全球峰会,吸引近千人参与,行业专家也出席首届深睡眠大健康进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

其次是打造助眠空间。结合深睡眠大健康的战略落地情况,第一个产品是为深度睡眠而生的维也纳好眠国际酒店,免费配置有按摩椅和睡眠枕头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评价都非常高。第二款产品是环保健康的生活酒店,为客户提供健康的居住环境。

最后,肖熙凰表示,目前维也纳围绕深睡眠大健康正在创新孵化,如健康美食酒店,抗衰老酒店等。维也纳至今走过26年,三个五年的品牌发展也顺应了各个阶段消费者对酒店产品的追求。未来维也纳将始终创作客户价值为核心,开启深睡眠大健康的住宿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