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私募公司NVM以820万英镑收购服务式办公Flexioffices

旅游 迈点网 2018-06-11 12:56

 

位于伦敦的Flexioffices最初是一家传统的服务式办公室经纪公司,在英国各地与3,000多个灵活工作区中心合作。

私募股权公司NVM Private Equity以820万英镑收购了英国运营时间最长的服务式办公室经纪商之一的Flexioffices,管理层被吸纳,收购方表示,该投资将有助于加速Flexioffices的国际增长并继续实现技术开发。

NVM Private Equity投资合伙人Peter Hodson领导了本次投资,并加入了Flexioffices董事会。他评论道:“灵活办公空间市场需求非常强劲,灵活办公是该行业内一个独特的机会,Flexioffices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他们在推动企业发展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由Paul Slinn于2000年创立,位于伦敦的Flexioffices最初是一家传统的服务式办公室经纪公司,在英国各地与3,000多个灵活工作区中心合作。在该领域拥有近20年经验的董事总经理Geraint Evans表示,Flexioffices迄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NVM的支持子昂让Flexioffices在灵活办公空间需求中发挥作用。

NVM对该公司的投资反映了资本对灵活办公空间的持续关注。2018年1月,RDI REIT收购了伦敦Office Space的四家服务式办公室中的80%,2017年,黑石收购了The Office Group的多数股权,Carlyle在伦敦收购了一家新品牌的三个物业用以发展灵活办公。

戴德梁行指出,灵活办公空间持续增长,2017年英国对灵活办公的需求创新高,伦敦现在是全球最大的灵活办公市场之一。

随着需求和供应的增长,行业供应商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Flexioffices在办公领域已运营了近20年。Peter Hodson补充道:“NVM期待支持Geraint和他们的团队,他们在这一领域非常杰出。”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allwork.space,原题《Serviced Office Brokerage Sold For £8.2 Million》)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