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密欧出任三亚保利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3 14:37

 

来自意大利的罗密欧先生拥有逾30年的丰富酒店从业经验,加入瑰丽之前,任职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

罗密欧出任三亚保利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

三亚保利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 罗密欧(Vito Romeo)

近日,罗密欧(Vito Romeo)先生正式出任三亚保利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于2017年8月华丽揭幕的三亚保利瑰丽酒店,是奢华瑰丽品牌进驻中国大陆的首家度假酒店。

来自意大利的罗密欧先生拥有逾30年的丰富酒店从业经验,曾于全球多家酒店出任要职。加入瑰丽之前,罗密欧先生任职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之前亦曾于加拿大温哥华香格里拉酒店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香格里拉大酒店出任总经理。

罗密欧先生持有法国里昂保罗博古斯酒店与厨艺学院 (Institut Paul Bocuse)的酒店管理学位,并已完成美国康奈尔大学的总经理课程。罗密欧先生于蒙特卡罗的La Coupole Hotel Mirabeau酒店以厨师学徒的身份开启其酒店业生涯。在此后的十年里,他在烹饪与餐饮管理领域屡获提升,曾前往摩纳哥、巴黎、伦敦及纽约的顶级奢华酒店及米其林星级餐厅工作。他拥有丰富且全面的运营经验,对餐饮管理领域尤为热忱。罗密欧先生曾与艾伦·杜卡斯( Alain Ducasse)先生及乔尔·侯布匈(Joel Robuchon)先生这两位传奇大厨紧密合作。

罗密欧先生兴趣爱好广泛,工作之余喜欢打高尔夫球、烹饪、收集世界顶级名厨的烹饪书籍,并为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球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