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鹏出任海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商务发展部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6-02 10:54

 

在加入希尔顿之前,李鹏先后曾在喜达屋集团和洲际集团工作,在市场销售方面拥有超过12年的工作经验。

近日,李鹏(Allen Li)先生正式被任命为海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商务发展部总监一职,接下来他将全面负责酒店市场拓展、收益和市场传讯等管理工作,并带领整个商务发展团队创造辉煌佳绩。

李鹏出任海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商务发展部总监

海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商务发展部总监 李鹏

李鹏于2014年加入希尔顿集团,担任海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担任销售总监一职。由于其敏锐的视角、果断的决策及出色的管理能力使酒店屡获殊荣,于2017年被提升为商务发展部经理。同期历时一年时间完成了希尔顿集团“DBD aspire program “的项目,获得了集团各领导的认可。在加入希尔顿之前,李鹏先后曾在喜达屋集团和洲际集团工作,在市场销售方面拥有超过12年的工作经验。

他卓越的领导能力及专业的销售谈判技巧,相信会带领团队继续拓展市场并再创优秀业绩,为文昌鲁能希尔顿带来新的契机和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