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景康出任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6-02 10:54

 

黄先生拥有超过35年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他将以其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渊博的知识,为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开创美好的新未来。

黄景康近日出任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黄先生拥有超过35年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他将以其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渊博的知识,为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开创美好的新未来。

黄景康出任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

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 黄景康

黄景康先生近日出任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黄先生将成为“一千零一夜童话世界”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的新掌舵人。

黄先生表示:“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这一阿拉伯风情主题酒店深深吸引了我,同时,能够再次加入喜来登集团,我深感荣幸。我期待与这里的团队一起紧密合作,继续共同为我们的宾客提供喜来登品牌温暖亲切的服务。”

黄景康先生于1976年在香港喜来登酒店开始他的酒店职业生涯。此后足迹遍布许多地区和品牌,与此同时,黄先生成功筹备开业了中国及香港7家高档酒店。黄先生拥有超过35年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他将以其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渊博的知识,为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开创美好的新未来。

黄景康先生喜欢古典音乐,,歌剧,流行音乐,摇滚乐。同时,他还热衷于艺术与摄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