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姬楚出任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营运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6-02 09:15

 

姬楚先生有着出色的团队领导力及协调能力,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和丰富的运营管理工作经验并屡获殊荣。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正式任命姬楚先生(Simon Ji)为营运总监。他将全面负责酒店的日常运营工作。

姬楚出任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营运总监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营运总监 姬楚

姬楚先生拥有10余年的酒店从业及管理经历,先后任职于索菲特、雅高、希尔顿等酒店品牌,也曾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担任餐饮部总监一职。作为一名资深的充满激情活力的酒店职业经理人,姬楚先生有着出色的团队领导力及协调能力,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和丰富的运营管理工作经验并屡获殊荣。

姬楚先生将把他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视角带入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并将这些优秀的品质服务于酒店的日常运营管理中,协助及推动酒店团队迈向更成功的阶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