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任命郑丹琳为驻店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5 10:52

 

来自新加坡的郑丹琳女士,拥有十六年的国际品牌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履新前于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担任运营总监。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任命郑丹琳为驻店经理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驻店经理 郑丹琳

近日,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宣布,正式任命郑丹琳女士为驻店经理一职,并于2018年5月3日正式生效。郑丹琳女士在加入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后,负责酒店整体运营方面与商务发展方面的管理工作并直接向酒店总经理李厚德先生汇报,后者亦为希尔顿福建区域酒店总经理。

来自新加坡的郑丹琳女士,拥有十六年的国际品牌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其职业生涯始于新加坡康莱德酒店,足迹遍布马尔代夫、三亚及上海等国家及城市。其中,郑丹琳女士在希尔顿旗下多家酒店、跨品牌,服务逾十四年之久。多年的对客经验加之城市酒店与度假酒店的管理经营经历,使得郑丹琳女士对服务管理和酒店运营有着独到的见解。履新前,郑丹琳女士于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担任运营总监,并在任职期间展示了卓越的领导能力,帮助酒店在业界和客人中获得优质口碑。

对于此次任命,酒店总经理暨希尔顿福建区域酒店总经理李厚德先生表示:“我相信郑丹琳女士将凭借其丰富的经验、优秀的管理能力带领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更好地诠释‘细致入微,体贴入心’的品牌服务理念。以其女性领导者的视角,更加敏锐地捕捉到客人的需求与喜好,市场的变化与发展,推动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开拓市场、迎接机遇与挑战、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