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Work计划未来5年内雇用1500位难民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6 18:53

 

为了帮助难民融入社区,WeWork提供以月为单位的活动、指导、培训和成长机会。

 

WeWork计划未来5年内雇用1500位难民

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于2017年携手国际救援委员(International Rescue Committee)开展的一个试点项目,旨在雇用难民,并制定了一个宏伟的目标:在未来五年内雇用1,500位难民。截至目前,已有10个国家150名难民加入了WeWork。

公关专家Eric Yaverbaum在接受采访时表示,WeWork的难民计划是“惊人的公关策略”。

2017年,WeWork与国际救援委员启动了这一试点计划,雇用因战争、政治动荡或自然灾害而流离失所的需要重新安置的难民。在随后的6个月内,WeWork在纽约、芝加哥和波士顿雇用了50多人。

6月20日的世界难民日,WeWork宣布通过直接招聘,构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将难民与社区内外的就业机会联系起来,并将该计划扩展到英国,巴西和哥伦比亚。据了解,试点计划取得了一定的成功,难民保留率超过80%。

为了帮助难民融入社区,WeWork提供以月为单位的活动、指导、培训和成长机会。包括利用其空间为合作伙伴教授语言技能,帮助入门级员工磨练他们的编码和技术技能,以帮助他们消化知识,建立起新生活。

过去,像星巴克和Chobani(酸奶巨头)这样的公司尝试过类似的计划,但遭到了公众的反对。

为了理解为什么该计划将对WeWork起作用,以及为什么公众对WeWork的态度和其他公司大不同,我们采访了有着35年经验的公关和营销资深人士Eric Yaverbaum,他也是Ericho Communications的首席执行官。

尽管WeWork首席执行官Adam Neumann表示此举不是政治表现,但Yaverbaum认为这一行为的确和政治相关,即使wework是无意识的。

“任何与政治有密切关系的人都会面临逆境。即使WeWork表明的态度,从专业角度来说,我认为此举是一种非凡的策略。”

“他们站在故事之前,这就是教科书般的PR。”

接近完美的计划

当被问及为什么WeWork没有遭到公众的强烈反对时,Yaverbaum表示,这是因为WeWork也雇佣了1500名退伍军人。

“当你雇佣1,500名难民和1,500名退伍军人时,它平衡了过去在其他公司发布类似声明时所遭遇的反对意见。WeWork对难民和退伍军人的定位让他们可以在保持中立的同时发表政治声明。

在PR领域有内部受众与外部受众,WeWork的内部受众很好地融入了这种主动性,他们与社区、协作和支持相关,对他们来说,支持这一倡议是很自然而然的事。

至于外部受众,也许他们没有听说过WeWork,也许他们不知道WeWork做了什么,但他们会想到积极的那一面。

WeWork实现了良好沟通,这是他们从中吸引新业务的大好机会,同时展示了他们对内部和外部社区的承诺。”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allwork.space,原题《WHY WEWORK’S REFUGEE PROGRAM WORKS》)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