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永泉出任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7 14:51

 

多年的酒店营运部门工作经验,让莫永泉先生深谙服务之道,善于将本地文化与酒店品牌精髓相结合,打造酒店成为旅游目的地。

 

莫永泉出任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总经理

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总经理 莫永泉

近日,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任命莫永泉先生为酒店总经理。

莫永泉(Max Mo)先生于2004年开启了他的酒店职业生涯,拥有近15年的酒店管理经验,先后在凯宾斯基、君悦、悦榕庄、悦椿、康莱德等多个国际品牌酒店任职,足迹遍布北京、广东、丽江、西安等城市。拥有丰富酒店运营经验的他,曾参与了多家奢华酒店的开业筹备工作,此次履新前,莫永泉先生作为营运总监,自筹备期起加入了厦门康莱德酒店,全面负责酒店的各项营运工作,包括餐饮、客房、前厅、水疗、工程、安保等。

多年的酒店营运部门工作经验,让莫永泉先生深谙服务之道,善于将本地文化与酒店品牌精髓相结合,打造酒店成为旅游目的地。作为希尔顿格芮精选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莫永泉先生将带领酒店团队,以独特的品牌文化和服务,将酒店打造成为厦门酒店业的新风向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