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勇出任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7 14:51

 

江勇先生有24年酒店工作经验,他的加入,将会为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注入全新力量。

 

江勇出任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总经理

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总经理 江勇

希尔顿集团任命江勇先生为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整体管理及运营工作。

江勇先生有24年酒店工作经验,多年的努力工作和奉献精神,以及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使其事业蒸蒸日上,同时积累了丰富的国内、国际品牌酒店管理经验,曾先后在喜达屋集团、万达嘉华、希尔顿集团等担任要职。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卓越的市场嗅觉,江勇先生于2015年11月被希尔顿集团任命为海南七仙岭希尔顿逸林温泉度假酒店总经理。

江勇先生的加入,将会为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注入全新力量,在继续秉承希尔顿愿景“让世界充满阳光, 让大家都感受到热情的温暖,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让每位宾客在每家酒店的每次住宿都倍感满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的运营品质,助力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