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bid Butt出任Dream酒店集团亚洲、中东和非洲行政总裁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8 11:15

 

Butt在酒店业有30多年的全球经验,他用极具敏锐性的策略和创意曾协助多个酒店品牌的推广。

Abid Butt出任Dream酒店集团亚洲、中东和非洲行政总裁

Dream酒店集团亚洲、中东和非洲行政总裁 Abid Butt

Dream酒店集团任命Abid Butt为亚洲、中东和非洲行政总裁。Butt负责带领公司及旗下品牌Dream Hotels、Time Hotels、The Chatwal和Unscripted Hotels于亚洲、中东和非洲的成熟和新兴城市及度假胜地的持续推广和扩张。

凭借Butt在酒店业30多年的全球经验,他用极具敏锐性的策略和创意曾协助多个酒店品牌的推广,包括:福朋Four Points、悦椿Angsana、悦苑Dhawa和悦梿Cassia。Butt是酒店行业业界的翘楚,经常在全球会议上发言并担任多个行内组织的顾问,致力为行业带来改变。Butt曾担任悦榕酒店及度假村的行政总裁,在2012年时曾为Dream酒店集团的营运副总裁并于2017年回归集团。

Dream酒店集团行政总裁Jay Stein表示:“Abid Butt于非常合适的时机加入我们集团,他的加入令我们可以继续专注于扩张集团的国际业务。Abid是一名富有同情心和注重成果的专业人士。他深信凡事都可以实践,而我们相信他可以带领集团于国际市场上的发展更进一步。”

Dream酒店集团亚洲、中东和非洲行政总裁Abid Butt补充:“Dream酒店集团于全球酒店业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亚洲、中东、非洲均是多元化和充满机会的地区,我很荣幸能够加入这个富活力的团队,帮助集团订立全球扩张的策略,促进这些注重风尚生活的品牌于国际市场上的发展。”

Dream酒店集团最近与SkyCity Leisure Resorts Inc.签署了协议,发展集团第一间于菲律宾的酒店Dream Carabao Island,酒店将于2020年3月开幕。

集团亦宣布与Viking Ventures主席Sachiin J. Joshi签署了协议,准备于2019年在新德里的中心商务区兴建Dream New Delhi 酒店。Dream酒店集团亦于马尔代夫和两位当地企业家Mohamed Manik 和 Alpha Kinam Holdings合作兴建两间酒店——The Chatwal Maaga Maldives和Dream Gasveli Maldives,新酒店将分别于2019和2020年开幕。Dream酒店集团亦与卡塔尔的Al Alfia Holding签署协议兴建集团第一间于中东地区的酒店,Dream Doha将于2020年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幕。

加上现已经开的18间酒店和20多家正在发展的酒店,在2020年,Dream酒店集团有机会实现投资价值提升三倍。是次任职宣布标志着Dream酒店集团及旗下生活方式品牌的不断发展和革新进入下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