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撒旅游终止筹划收购易生金服 7月19日起复牌

旅游 新旅界 2018-07-28 14:31

新旅界讯 7月18日,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凯撒旅游,000796.SZ)发布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凯撒旅游终止筹划收购易生金服 7月19日起复牌

公告称,为加强整合旅游出行、旅游综合服务等与公司现有业务相关的上下游资源,进一步加强公司对出境游产业链核心资源的掌控,凯撒旅游最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生金服”)59.7648%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主要交易对方海航旅游、北旅基金、山旅基金,与凯撒旅游一样,均为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所控制,因此本次交易为关联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然而,考虑到易生金服与凯撒旅游主业的虽然有一定协同,但短期内难以显现更大的协同整合效应,收购时机有待进一步论证,凯撒旅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宣布公司股票将于 2018 年 7 月 19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据了解,易生金服定位于旅游金融,参照“美国运通”模式,通过完整的牌照资源打造开放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发展了旅游支付、旅游金融、旅游增值服务三大核心业务板块,旗下拥有易生支付、渤海通汇、易生小贷、新生中彩等5个成员品牌。易生金服仅用了两年时间成为行业的独角兽,在2016年12月的B+轮融资后,易生金服整体估值已逾80亿元。截至2017年12月底,公司总资产61.95亿元,两年增长了190%;总营收达到48.61亿元,两年增长了154%。

相关公告链接: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