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保2018国家牧场“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开幕

旅游 新旅界 2018-07-30 13:18

新旅界讯 7月29日,由康保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和北京桓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康保2018国家牧场‘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 开幕式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恋人花海观景区举行。

康保2018国家牧场“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开幕

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康保县委副书记杨志勇、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副总裁郑丽娟、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刘天金、中央及地方主流和行业媒体记者及500多名国内外游客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嘉年华活动从7月29日开始,持续到8月18日,将举办越野及房车自驾游、旅游大巴观光游、七夕音乐会、恋人七夕露营、旅游扶贫发展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康保2018国家牧场“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开幕

中国康保2018国家牧场“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突出“国家牧场、美丽康保”的品牌名片,着力发挥“好风好光好风光、好水好土好水土”的独特优势,以草原天际线为主线,以“恋人花”为主题,着力发挥旅游产业覆盖面广、带动性强和可持续性好的优势,把发展旅游业和精准扶贫有机结合起来,为贫困群众谋增收、为农村谋发展添活力,全力打造具有康保特色生态旅游产业,助力康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康保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和河北省十个深度贫困县之一,也是坝上草原的一颗璀璨明珠,地域辽阔、生态环境良好,有140万亩草场、190万亩林场,空气质量一直名列河北省前三甲,是个绿色天然氧吧,是静心、洗肺、养颜、避暑胜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