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贝利出任重庆希尔顿酒店运营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9 14:05

 

武贝利将全面负责重庆希尔顿酒店的运营部,包括餐饮部、厨房、前厅、客房部、工程部及保安部的运营及管理工作。

 

武贝利出任重庆希尔顿酒店运营总监

重庆希尔顿酒店运营总监 武贝利

重庆希尔顿酒店近日正式任命武贝利先生为运营总监。武贝利先生将全面负责重庆希尔顿酒店的运营部,包括餐饮部、厨房、前厅、客房部、工程部及保安部的运营及管理工作。

在加入重庆希尔顿酒店之前,武贝利先生作为酒店的行政助理经理任职于惠州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在武贝利先生过去14年的酒店职业生涯中,他先后任职于不同的酒店集团,包括洲际,喜达屋,雅高等集团,同样,他也曾服务于希尔顿集团。

重庆希尔顿总经理杨婷婷表示:“希尔顿集团一贯致力于为员工打造极佳的工作场所,为表现优异的团队成员创造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相信武贝利先生将以他丰富的酒店经验,带领运营团队为重庆希尔顿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