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靖媛出任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9 14:25

 

郎靖媛女士将负责管理酒店人力资源战略,关注人才管理、领导力发展以及进一步激励丽思卡尔顿酒店服务文化。

郎靖媛出任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 郎靖媛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任命郎靖媛女士为人力资源总监。郎靖媛女士将负责管理酒店人力资源战略,关注人才管理、领导力发展以及进一步激励丽思卡尔顿酒店服务文化。

郎靖媛女士在过去的5年中,曾供职于喜达屋酒店集团,管理多家酒店人事工作。现在,她加入了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为这家里程碑式的度假酒店再创十年辉煌。郎靖媛女士在国际酒店运营、管理以及人力资源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她15年的专业人事工作经验中,先后在北京、广州以及福州的奢华酒店任职人力资源总监。

由于郎靖媛女士出色的表现,在上一任工作中连续4年被评选为“业界一流”。在她的任期内,郎靖媛女士在驱动员工敬业度以及人才优化方面,发挥了关键的作用,为了表示对她工作的认可,喜达屋亚太区总裁特别为其颁发“最佳人才发展”奖项。郎靖媛女士带着极大的热情,加入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高层管理团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