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兹纳国际宣布首度入驻马来西亚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0 14:32

 

柯兹纳国际目前经营的项目包括首屈一指的目的地度假村、超豪华酒店及公寓以及创新娱乐综合体。

作为全球极致奢华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和标志性的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的开发商和运营商,柯兹纳国际(Kerzn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在此宣布引进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坐拥128英亩的天然海岸线,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拥有42间套房、2间奢华套房、4套隐居式四卧别墅以及约50套可供购买的One&Only唯逸私享之家,以期为宾客提供极致奢华和度身定制的生活体验。随着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发展,这家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标志着品牌首次入驻马来西亚。柯兹纳国际目前经营的项目包括首屈一指的目的地度假村、超豪华酒店及公寓以及创新娱乐综合体。

柯兹纳国际宣布首度入驻马来西亚

“作为柯兹纳国际全球发展战略的环节之一, 马来西亚可谓是下一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和品牌进入亚洲的绝佳选址。我们很荣幸作为迪沙鲁海岸上极致奢华度假酒店的运营商,同时很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向大家公布开业日期。随着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品牌的拓展以及三个全新系列——私享之家度假酒店 (One&Only Private Homes)、城市度假酒店 (One&Only Urban Resorts) 以及自然度假酒店 (One&Only Nature Resorts) 的推出,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是无与伦比的海滨度假目的地。”柯兹纳国际首席执行官Michael Wale表示,“我们将继续推出更多待宾客探索的全新体验。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为宾客打造隐逸别致的私人空间,并将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备受赞誉的真挚和热情的服务带给每位宾客。”

选址于世界绝佳风光地的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向来被誉为卓越的代表。随着品牌的进阶,这些全新的体验将为现有的屡获殊荣的度假酒店注入新活力,以及全新的拥抱生活方式。充满魅力又别具一格的风光,坐拥极致的自然风光——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完美融合当地文化和无可比拟的诚挚与好客,为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

“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极致的定制化体验,每间酒店都热情拥抱所在的地点,同时又具有各自独树一帜的风格并一致秉承对宾客的热情诚挚。我们致力于寻找最令人赞叹的目的地,创造绝美而罕有的场所——无论是纵情玩乐或还是专注工作,无论是探索新世界还是远离喧嚣,宾客们的体验将达到极致。如同这一系列的所有酒店,我们位于马来西亚的度假酒店将会极具隐秘性,同时充满活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总裁和首席执行官Philippe Zuber说道。“我很自豪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会成为这一激动人心的目的地的一部分,能给宾客带来全新升级的体验。”

坐落于马来西亚新山市东南部的迪沙鲁海岸是高端的综合性度假胜地,从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和马来西亚士乃国际机场均可前往。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从蔚蓝的海水和繁茂的热带景观中攫取灵感,以马来西亚现代的方式呈现极具地域特色的自然元素。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当地丰富各异的文化与传统完美融入到酒店的设计与服务中。

如同所有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由屡获殊荣的建筑团队Kerry Hill Architects倾力打造的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提供极致的私密性。隐居式的私享之家是伴侣出游、家人出行的不二选择,因为在这里宾客能享受到如家般的温暖踏实。酒店也是渴望体验沉浸式Spa的宾客的绝佳去处。酒店将现代Spa疗法与传统手法完美融合以提供身心舒畅的核心体验。此外,室内和室外一应俱全的一流健体中心也在酒店服务之列。酒店也是高尔夫爱好者的天堂。迪沙鲁海岸埃尔斯俱乐部 (The Els Club Desaru Coast) 近在咫尺,俱乐部有两个球场:一个是由四次主要赛事冠军Ernie Els精心设计的27洞海洋球场,另一个则是由Ernie Els及其朋友——同为顶级赛事冠军的Vijay Singh操刀设计的18洞山谷球场。

酒店将携手三家高端餐厅、一家活力四射的酒吧和一家海滨俱乐部为宾客带来极致的用餐体验。每一间都有其独特的风格、活力、设计和风味,展示着这一地域丰富的饮食文化。在活力四射海滨俱乐部,宾客可以静享夜晚海风的吹拂,伴着柔美月色与醉人星空,与当地人或是朋友促膝长谈。

宾客们可在三家餐厅品尝到由私人厨师烹制的不同菜肴,在酒吧享用到世界最新的调酒以及音乐美食带来的五官盛宴。

酒店将持续推出更多海陆体验、更多新的冒险等着宾客探索。如同其他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也将会为亲子家庭提供创新娱乐活动,并保证成人独享一定的私人空间。从叹为观止的自然风光到世界一流的健体、烹饪设备,这家极具活力和创新的度假酒店将会是适合任何年龄阶层的度假胜地。

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的户外场所亦可变为私人空间,在提供绝美风格的同时提供隐秘的活动场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