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铂尔曼酒店亮相老挝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0 14:32

 

酒店占地16公顷,背靠群山美景,俯瞰郁郁葱葱的草木、小溪和池塘散布在稻田之中,蜿蜒密布,呈现出怡然的乡间景致。

铂尔曼品牌宣布,第一家位于琅勃拉邦旧日皇城内的铂尔曼酒店(Pullman Luang Prabang)开业。这家度假酒店占地16公顷,背靠群山美景,俯瞰郁郁葱葱的草木、小溪和池塘散布在稻田之中,蜿蜒密布,呈现出怡然的乡间景致。

铂尔曼酒店亮相老挝

酒店设有123间客房、套房和一套两居别墅,周围环绕着无边泳池、水道和潺潺的溪流。酒店拥有各类规格的客房,从宽敞的豪华房(42平方米)到两居室别墅,别墅内设有独立的客厅、餐厅、花园和泳池,可接待50位宾客参加鸡尾酒会,也可容纳12位客人共度私人晚宴。酒店延续了琅勃拉邦的文化传统,采用低矮式建筑,并且大量借鉴了临近边境的中国云南省对老挝传统产生的深刻影响。

雅高酒店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和东北亚地区及马尔代夫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老挝推出第一家铂尔曼酒店。这家度假酒店中凝聚了铂尔曼品牌的精髓,让环球旅牧者能够共聚在琅勃拉邦的历史城邦中。”

铂尔曼酒店亮相老挝

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深刻体现于酒店的餐饮服务中,其食材源自当地农产品、酒店内部提供的有机乳制品、水果、蔬菜以及选自附近农社和当地水牛农场的药草。

全日制餐厅L’Atelier提供各类自助餐和零点菜单,The Junctions餐厅则供应铂尔曼酒店特色小食概念Tapastry,还有甄选红酒和特色鸡尾酒概念“Vinoteca”。H2O泳池酒吧设于园林风景和水稻田之中,供应各类健康沙拉、三明治和自制冰激凌。

铂尔曼酒店亮相老挝

为践行雅高酒店集团可持续发展项目“21世纪地球(Planet 21)”倡导,铂尔曼琅勃拉邦酒店致力于支持当地儿童医院建设,野生动植物保护和当地手工艺发展,保留当地文化传统,包括对于僧侣布施的严格规定。

酒店内还设有琅勃拉邦最大的会议中心,会议室内安装落地窗,自然光线充足,并提供一流的活动和会议设施,适合举办商务会议、企业会奖活动和私密婚礼,可容纳多达300位宾客。酒店的户外露台是举办室外活动的理想之选,也可用于举行晚宴前的鸡尾酒会。

宾客如果想要来场酣畅淋漓的健身锻炼,可前往铂尔曼健身中心,这里提供最新的有氧训练器械,喜爱瑜伽的宾客可以前往屋顶,在瑜伽大师的带领下,享受一场追求内在平衡和安宁的瑜伽课程。

铂尔曼酒店亮相老挝

铂尔曼水疗中心坐落于在道路尽头、村庄伊始远离喧嚣之地,为宾客提供放松身心、恢复活力的港湾。水疗中心内设有独立护理小屋,水疗爱好者们可以使用Ytsara品牌产品,享受一场舒适的面部护理和按摩体验。

孩子们也可以在铂尔曼琅勃拉邦酒店找到属于自己的王国,特色儿童俱乐部中设有浅水泳池和附带水道的大型泳池。携带儿童的家庭还可以选择在酒店内参加烹饪、手工艺和水稻种植等一系列活动。

酒店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古城仅有10分钟路程,古城内开设了各类时尚咖啡厅和兴趣用品商店,而高尔夫球爱好者可以前往占地380公顷的琅勃拉邦高尔夫球场享受高尔夫球赛的乐趣,这里设有18个设计精巧的球道,一路延伸至湄公河。

铂尔曼酒店亮相老挝

“作为琅勃拉邦最大的度假酒店,铂尔曼琅勃拉邦酒店占地面积广阔,设计简洁清新,在周围的自然美景之中提供全方位的会议和活动设施,让自身也成为一景,我们在此期待迎接来自八方的休闲和商务旅客。”铂尔曼琅勃拉邦酒店总经理Jean Marc Lafosse说道。

雅高酒店集团目前在老挝开设有五家酒店,其中三家位于琅勃拉邦,两家位于万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