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AdWords的升级对酒店来说意味着什么?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9 18:09

 

这种改变给酒店带来的影响取决于你的账户的使用范围,这对酒店的影响可能不大,也可能会带来一系列新的发展机会。

今年对于使用谷歌Adwords购买广告服务的广告商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如果你的酒店是其中之一,那么你需要知道,谷歌正在为这个广告平台推出一个全新且有很多新功能的界面。

谷歌AdWords的升级对酒店来说意味着什么?

这种改变给酒店带来的影响取决于你的账户的使用范围,这对酒店的影响可能不大,也可能会带来一系列新的发展机会。

专家预测,AdWords在10月份的时候发生大规模变化。

以下是谷歌AdWords的变化以及对酒店广告的影响。

今年年底前会有一个统一版本

已经推出的新的体验版本包含新的设计、简化报告和在你酒店业务目标的基础上进行宣传活动的能力。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传统功能在新版本刚刚推出之时还能使用。这一问题到10月底之前,而且传统的版本将不能再继续使用。谷歌将通过电子邮件和各种报道通知其AdWords账户用户、网站过滤器和一些规则都应该自动从旧版本移到新版本。

酒店营销和升级的新机会

新版本对升级扩展的创建进行了独家开发。这些都允许你突出显示网站上的特殊销售。

使用这个升级扩展意味着你将能更好的在酒店的广告副本中使用正确的字符数量,还可以让广告宣传成功率最大化,因为你可以在URL和扩展本身的两个标题中的其中一个应用这个升级扩展。

在使用升级扩展的账户中,点击率高达10%。

管理酒店受众的新方法

新的受众管理器可以让你设置酒店营销活动来定位已经与你的网站有互动的用户。

此外,还有通过人口特征定位用户的能力,所以广告商可以利用广告来吸引不同性别和年龄的人群。这种方法之前就有,但是现在升级了,还可以根据家庭收入和父母身份来定位目标。

这种能力可以让酒店等广告商更具体的来了解他们的受众,从而能够更便利的吸引到合适的住客。

生活事件现在是衡量标准

关键词非常有用,但是他们确实倾向于吸引非常多样化的受众,很多关键词还是不会进行最终转换。谷歌的另一个新功能是生活事件的定位。

目前,生活中的大事被细分为毕业、结婚和搬家。所有这些对酒店来说都是在符合商业目标的基础上,可以尝试的完美市场。

这三件事就会覆盖大部分人群并且代表了些旅游相关的营销机会。

年轻的毕业生想在工作之前进行一场毕业旅行、新婚夫妇的蜜月之旅和人们在搬家之后想要来一次休假。

AdWords现在还可以直观地显示台式机、平板和移动设备上的点击、成本和转换的分类,从而简化了广告管理程序,优化了竞价调整。

除此之外,AdWords还显示了在一周不同的日期和一天中不同的时间,你的酒店广告效果的条形图和热度图,从而使管理在线广告时间表更轻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