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荣出任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0 13:55

 

从2001年开始王荣先生便开始了酒店职业之旅,近18年的餐饮及运营部门的工作让他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和领导能力。

 

王荣出任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经理

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经理 王荣

近日凯悦集团旗下首家高端商旅度假酒店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正式任命王荣先生为酒店经理一职,将全面负责酒店运营部门的工作。

从2001年开始王荣先生便开始了酒店职业之旅,先后在喜来登、艾美、洲际、索菲特等众多国际品牌酒店担任要职,以浓情细致的服务理念和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近18年的餐饮及运营部门的工作让他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和领导能力,相信他在全新的工作岗位能带领团队创造更好的业绩。让每一位客人真正体验凯悦嘉轩酒店的待客之道。

王荣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凯悦集团并担任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经理一职,凯悦集团在三亚首家商旅度假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他将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酒店运营管理工作中,发挥其多年的酒店经验,带领团队进一步打造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我们的客人创造一个全新的度假体验,体验真正大不同的凯悦嘉轩之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