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山南朗希尔顿欢朋酒店盛大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0 13:42

 

酒店拥有189间客房及套房,配有西餐厅、健身房、自助洗衣房和两个多功能会议室,致力于为广大商旅精英及亲子家庭提供舒适快乐的入住体验。

7月5日,中山南朗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象征着希尔顿欢朋在广东省的开业酒店数再度扩大。来自希尔顿集团、希尔顿欢朋(中国)以及酒店投资方的重要领导,酒店重要客户及当地主流媒体等数百名嘉宾出席了开业盛典并对酒店表示了祝贺。凭借时尚现代的设计,高品质的酒店产品及国际化的服务水平,中山南朗希尔顿欢朋酒店将为广大消费者出行中山提供新的入住选择。

中山南朗希尔顿欢朋酒店盛大开业

出席庆典活动的嘉宾合影

此次庆典融入了浓郁的翠亨民国风情元素,并在一场精彩的青花瓷鼓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赢得在场所有嘉宾的盛赞。随后,南朗镇党委副书记钟向宗先生、希尔顿集团欢朋品牌高级运营总监Mike Obester先生、希尔顿欢朋(中国)标准及品质管理总监朱炜坚先生和中山南朗希尔顿欢朋酒店董事长廖皓辉先生先后进行了致辞发言。各位嘉宾不仅对酒店的开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还对酒店未来的发展表示出期许与祝福。希尔顿欢朋(中国)标准及品质管理总监朱炜坚先生提到,“中山是继广州、深圳、佛山和珠海等城市后希尔顿欢朋在广东省进驻的又一座城市,对希尔顿欢朋在广东省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山南朗希尔顿欢朋酒店位于中山市东部临海的南朗镇,珠江三角洲西南部,西靠五桂山,东临珠江口,北接中山火炬开发区,南连珠海市,与深圳、香港隔海相望。酒店拥有189间客房及套房,配有西餐厅、健身房、自助洗衣房和两个多功能会议室,致力于为广大商旅精英及亲子家庭提供舒适快乐的入住体验。

中山南朗希尔顿欢朋酒店盛大开业

中山南朗希尔顿欢朋酒店

酒店一层的多功能HUB式大堂集欢迎区、聚会区、休闲区、商务区于一体,全方位覆盖百兆光纤极速Wi-Fi,高效连通世界。酒店拥有189套时尚现代客房,为客人提供舒适自在的甜梦体验,每间客房均采用美国“Hampton Bed®”标准的双专利床垫和生态认证床上用品,配备护肤领域殿堂级产品彼得罗夫洗浴套装,确保客人拥有优质舒适的入住体验。可移动办公桌搭配人体工学座椅为商务人士提供更加灵活自在的办公环境,而希尔顿欢朋人气特色产品亲子沙发床更能轻松延伸睡眠空间,孩子也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中山南朗希尔顿欢朋酒店盛大开业

中山南朗希尔顿欢朋酒店大堂

中山南朗希尔顿欢朋酒店盛大开业

中山南朗希尔顿欢朋酒店客房

欢朋餐厅提供清新营养的健康热早餐、种类丰富的各式简餐和蔬果饮品,让宾客体验高品质的健康饮食。酒店17层的健身房拥有全球一线品牌的健身器材与设备,任您挥洒汗水,重塑活力,并可饱览滨海小镇风光。酒店拥有两间多功能会议室,配备先进的投影仪和高科技视听系统,可满足多种大小型会议的需求。

中山南朗希尔顿欢朋酒店盛大开业

欢朋餐厅

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和极具竞争优势的产品设计与服务,酒店将延续一如既往的优秀口碑,让更多人的旅程因希尔顿欢朋的陪伴而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