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千越君亭酒店7月9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0 17:10

 

酒店设有200间客房,风格多元,设计雅致,尽显当代亚洲风格,以营造CBD区宁静居所的气氛。

2018年7月9日,坐落于杭州钱江新城的杭州千越君亭酒店正式开业。作为君亭标准产品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千越君亭有更为丰富的公共空间设计元素、更为轻盈的生活美学,是君亭给新生一代消费者的量身定制。与此同时,君亭发布了PagodaHotels和夜泊系列全新品牌概念。

杭州千越君亭酒店7月9日开业

从未停止创新,君亭全面迈进品牌进化期

自2007年品牌创立,君亭就领先提出BAS定位理念,糅合良好的住宿体验、生活美学和江南细腻浓情的服务为一体,创立有东方气质和民族基因的品牌。十余年来,君亭以差异化的产品,有价值的服务和不断迭代的创新生活空间,成为中高端精选酒店市场的中坚品牌。

2017年,Pagoda Hotels品牌创立,定义为小众先锋,一个融合空间设计、艺术人文、生活美学,提供精选生活的高端设计酒店。以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价值主张,为品牌注入富有新生力的生活品味、美学设计和植系社群活力,为商务及休闲行者和本地社区伙伴提供“零帕生活”(Pa-free Stay)体验。代表作品:上海 Pagoda INNO Hotel、良渚万科未来之光 Pagoda Hotel等。

酝酿已久的夜泊系列酒店,以南京夜泊秦淮君亭酒店部落为首发,成型为系列文化精品酒店品牌。有别于一个品牌系列,作为一个系列品牌,夜泊Collection每间酒店意象独特,氛围温暖而具有个性,将致力于成为中国式生活与东方美学的地标,实现场景生活向情景生活过渡。

杭州千越君亭酒店7月9日开业

全新功能定位,社区化酒店演绎新服务

当日开业的千越君亭酒店,由杭州千越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演绎社区化生活概念,以住宿产品为核心,以链接社区为动力,创意整合餐饮、宴会、娱乐、酒吧、办公等配套功能,以非全服务酒店投资高效,实现新“五星”酒店的功能,再次体现君亭以“有限投资”赢“全旅程服务”的核心服务哲学。

君亭酒店胜在前端策划,每一家单店的产品功能定位都基于未来市场客源竞争力、价格竞争力以及差异化优势方面的充分考量。选址钱江新城优质物业,千越君亭早在前端策划时期,即做出了颠覆及全面升级君亭标准产品概念的变革与创新。

区别于标准君亭产品,千越君亭在品牌定位、艺术标签、生活美学设计、客户定位及特色空间做出了全新的探索与实践,为客人提供个性鲜明的旅居体验。

杭州千越君亭酒店7月9日开业

酒店设有200间客房,风格多元,设计雅致,尽显当代亚洲风格,以营造CBD区宁静居所的气氛。

作为全新升级的迭代产品,酒店中庭生活空间,拥有长度近7米的巨幅屏幕与22米的中央水景池,空间视野开阔,景致怡然。高达50米的玻璃采光屋顶,更是带来惊艳通透的全景视觉,给宾客提供一处放松身心的轻盈体验。

酒店与配套功能服务设计无缝链接,拥有90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及完善的会议配套设施,可满足各种商务会议/宴会需求。

君亭品牌发展至今,坚守“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精选态度,适度投入的高性价比和盈利能力是君亭具备持续发展的生命力,亦是君亭品牌引以为豪的标签,千越君亭无疑是新精选的代表。

君亭未曾停止过创新的步伐,在精准锁定“BAS”精选服务模型的基础上,正以一种全新的品牌视野,迎接新生代消费群体和趋势性消费需求,全面打开市场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