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山前野生动物园盛大开园 计划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

旅游 新旅界 2018-07-11 10:16

新旅界讯 7月9日,在临沂市旅发委、兰陵县委县政府、县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宝山前野生动物园景区发布会、旅游推介会暨开园盛典在兰陵县车辋镇宝山前野生动物园旅游风景区隆重举行。

宝山前野生动物园盛大开园 计划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

新闻发布会、旅游推介会及开园盛典三会合一的盛大活动成为本次开园活动最大的亮点。兰陵县政府副县长张新荣发布景区有关情况,兰陵县政府相关人员及景区负责人回答记者提问。景区以及县政府、县旅游局相关领导进行相关推介,并现场首唱专为宝山前野生动物园旅游风景区谱写的《情满宝山》,同时进行了开园剪彩仪式。现场由各大旅行社与景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最后的群星歌舞及魔术等表演引爆全场的氛围,滂沱的大雨降不了来宾炽热的热情,本次活动在欢歌笑语中和礼炮轰鸣中圆满结束。

宝山前野生动物园盛大开园 计划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

宝山前野生动物园位于中国兰陵县车辋镇宝山前村,因附近区域蕴藏丰富的金银矿脉资源而得名。景区分为四个旅游区:宝盘综合游乐区、宝池亲水休闲度假区、宝山度假养生区和宝山野生动物区。计划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占地近600公顷。园内有东北虎、华南虎、孟加拉虎、非洲狮,以及黑熊、鳄鱼、秃鹫、孔雀等142个品种,2000多只野生动物,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

宝山前野生动物园开园是兰陵县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成果,将有助于连片打造兰陵北线旅游休闲度假区,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成为展示兰陵旅游形象的又一名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