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兆添出任珠海仁恒洲际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1 13:51

 

宋兆添先生负责管理酒店运营的全面工作,领导整个团队开业珠澳地区第一家洲际酒店。

 

宋兆添出任珠海仁恒洲际酒店总经理

珠海仁恒洲际酒店总经理 宋兆添

洲际酒店集团宣布任命宋兆添先生为珠海仁恒洲际酒店总经理。宋兆添先生负责管理酒店运营的全面工作,领导整个团队开业珠澳地区第一家洲际酒店,酒店预计于2018年盛世揭幕。

宋兆添先生说,“我很高兴能向全球旅行者和本地人士介绍洲际品牌。我们拥有现代时尚的风格,提供奢华的体验与个性化的服务,我们将延续洲际品牌享负盛名的‘洲际人生知行天下’品牌主张,为入住的每位宾客带来充满魅力的生活方式。”

宋兆添先生来自香港,拥有近三十年的酒店行业经验,是一位勇于变革,善于创新,富有远见的职业酒店经理人。加入珠海仁恒洲际酒店之前,宋兆添先生曾任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酒店连续三年获得洲际集团大中华区运营业绩的至高荣誉,并且接连完成优异业绩,成为中国旅游市场上广受欢迎的知名酒店之一。宋兆添先生还是一位坚持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的酒店人,热爱音乐的他,曾是在三亚连续举办三届慈善演唱会的“慈善大使”, 为慈善机构筹得善款数十万元,让他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个人口碑与职业形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