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品牌托迈酷客亲子主题酒店在中国首个项目落地梦幻嘉善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1 17:08

 

酒店拥有新潮的北欧设计风格,丰富的活动设施和场地、家庭公寓式客房以及标志性的吉祥物Lollo鹿和Bernie熊等IP。

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梦东方集团(Dream East Group Limited)与托迈酷客(Thomas Cook)在上海共同宣布,托迈酷客在中国的首个高端家庭亲子度假酒店晴乐湾品牌(Sunwing)将入驻梦东方梦幻嘉善旅游度假区。度假区地处沪杭高速公路大云出口处,东距上海虹桥机场仅68公里,西至杭州95公里,北靠苏州92公里。

百年品牌托迈酷客亲子主题酒店在中国首个项目落地梦幻嘉善

作为全球第一家旅行公司、全球第二大综合旅业公司的托迈酷客集团, 自2016年该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托迈酷客一直在寻找良机和合作伙伴,在中国推出自有品牌主题酒店项目。这一品牌及其开创者托马斯.库克(Thomas.Cook)在国际上拥有极高的知名度,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旅游业的先驱,对于许多海外旅行者而言,看到托迈酷客就知道来到了全家旅游度假的胜地。目前,托迈酷客酒店经营着遍布欧洲和亚洲的8个品牌的180家酒店。

梦东方集团酒店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宇表示:“托迈酷客旗下Sunwing家庭度假村品牌所倡导的家庭亲子度假主题与我们嘉善项目的定位不谋而合,我们双方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托迈酷客与梦东方集团强强结合,将最大化发挥二者的优势,形成1+1>2的效果,也让中国的消费者在梦幻嘉善便能体验托迈酷客的高端亲子旅游度假服务。”

托迈酷客中国首席执行官戴安哲(Alessandro Dassi)也表示,“我们看到了梦东方对文化产业的敬畏和执着,也看到他们的原创和匠心,感受到梦东方这种极致的创作理念。嘉善这个项目将服务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旅客,代表了托迈酷客集团对于中国旅游度假市场发展的高度重视,游客将拥有更多选择,凭借在旅游酒店业丰富的专业知识,我们此次携手梦东方集团将是托迈酷客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旅游度假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机会。”

这家260间客房的Sunwing晴乐湾家庭度假村将入驻以“全家人的童梦世界”为主题的梦东方梦幻嘉善第二期项目,预计于2020年夏季开业。梦东方梦幻嘉善项目包括主题公园、剧院、亲子特色酒店、特色餐饮等。梦东方梦幻嘉善项目创新地融入了吴越文化和善文化,旨在为大上海地区打造一个全家人都喜爱的旅游度假目的地。Sunwing晴乐湾家庭度假村品牌由托迈酷客集团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超过40年历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3家酒店。这个品牌酒店拥有新潮的北欧设计风格,丰富的活动设施和场地、家庭公寓式客房以及标志性的吉祥物Lollo鹿和Bernie熊等IP。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