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城投拟竞购版纳盛璟100%股权 接手橄榄坝四季度假区项目

旅游 新旅界 2018-07-12 11:00

新旅界讯 7月11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600239;云南城投),发布了参与竞买西双版纳盛璟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版纳盛璟”)100%股权的公告。

云南城投拟竞购版纳盛璟100%股权 接手橄榄坝四季度假区项目

根据公告,云南城投控股子公司西双版纳云宇置业有限公司(简称“版纳云宇”),拟参与竞购景洪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景洪国投”)所持有的版纳盛璟100%股权。

根据公告给出的信息,景洪国投于今年6月22日挂牌转让其持有的版纳盛璟100%股权,股权挂牌价格为377.34万元。版纳盛璟经营范围包括:体育、文化场馆、旅游渡假区、景区、景点、会所投资、开发,销售;其他项目投资开发,销售;投资管理;珠宝、玉器销售。该公司现开发项目为西双版纳橄榄坝四季度假区项目,规划区位于勐罕镇东部,距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首府城市景洪市区22公里,项目紧邻4A级景区傣族园。本项目已取得935亩土地,已建成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

据了解,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最南端,风景如画、民风淳朴、美食众多,还有着中国唯一的一片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区内栖息着多种珍禽异兽,如孔雀、犀鸟、亚洲象、黑冠长臂猿等,是个如世外桃源般的度假胜地。同时,正是因为这一点,不少开发商借助旅游度假区、旅游综合项目、文化产业园等项目,在西双版纳圈地发展房地产,一定程度上致使该地房价迅速攀升。其中景洪今年5月份成交均价达11000元/平方米,还成为了云南省内第二个出台住房限购政策的城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